Collage
忙,龜速畫圖
畫風不穩定,菜鳥畫畫

© XI.AN
Powered by LOFTER

《YGO/暗表》敬啟我的分身 Chapter 1

*ooc有

*剛剛在寫文的時候一直拉肚子@_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hapter 1.  “分身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欸?



「你好,我是你的分身」



誰可以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情!武藤遊戲怔怔的看向他,我只不過是昨晚拼千年積木拼到凌晨,決定睡到自然醒,結果一醒來就看見自己的影子伸展成兩道後分裂,黑影逐漸化為眼前自稱是自己分身的少年……Excuse me?Are you kidding me?……好吧,也許是我的起床方式不對……



似乎察覺到遊戲的想法,伸出手拿過來放在書桌上的千年積木



「你昨晚向千年積木許願」
遊戲盯著他將掛在脖頸上的鐵鍊取下,套上千年積木,再戴上,單手捧著千年積木把玩
「想要無論何時都不會背叛的朋友,對吧」
面前人抬起頭,有些顎然的瞪大雙眼



自稱分身的少年只是勾起嘴角,聳聳肩,看似完全不在意遊戲的反應



「是你的願望創造了我」手伸進褲子口袋裡,拿出了一條黑色皮帶頸圈,靠近眼前人,在脖頸繫上頸圈。遊戲下意識的抬頭,好讓少年繫緊
「所以我是你的分身,同時也是你的朋友。這個…就是證明」
點了點剛剛幫遊戲戴上的頸圈,又指了指自己脖子上同樣款飾的頸圈



「……哪有分身長的比本人還帥啊」遊戲呧咕著,視線放在少年身上。明明是自己的分身,兩人散發的氣息卻全然不同。明明穿著同一所學校的校服,樸素的校服卻在少年搭配下顯得更加帥氣,外套被少年披在肩上隨風飄動,黑色無袖背心露出精壯又白皙的手臂和胸肌,五官精美,暗紫雙瞳隱約散發著誘惑,應該會有很多女生喜歡上他吧…只要眼神不要太銳利,表情不要過於冷酷就更完美了,肯定是每個女孩的理想型男人吧……等、等等,我在想什麼啊!!重點是分身不是會跟本人長的一樣嗎?怎麼…



看著原本怒視著他的遊戲,臉色漸漸豔紅,少年忍不住笑出聲
「不、不要笑啦!!」
「抱、抱歉,因為遊戲太可愛了」將遊戲抱起,看見遊戲爆紅的臉,笑的更開心了
「你在想為什麼我跟你長的不一樣?」遊戲有些驚訝少年總是能猜到他的想法



「因為我是你的分身,能隱約感覺到你的想法」食指碰上對方粉嫩的唇小心翼翼的來回摩擦,彷彿觸碰著那脆弱無比又精細的藝術品
「我所說的分身,跟你所認為的“分身”完全不同」



「不…同?」在他的認知裡,分身會長的跟本人一模一樣才對,難道不是嗎?



遊戲歪著頭,食指碰觸著下唇思考著,殊不知這樣的舉動,卻讓少年頓時心花怒放,內心嚎了嚎我的遊戲怎麼可以這麼的可愛



「分身就是本人的“另一個自己”。你看,我們長的如此相像,卻還是有些微不同」



雖然很不想承認比自己帥氣又高半顆頭的少年是自己的分身,但依照少年的說法,再加上兩人相同的面孔,還是不甘心的接受了這個事實



「那…你的名字要取什麼?總不可能讓大家叫你分身吧」



正當少年沉思了一段時間後,腦內閃過了一個想法



「你是光,雖然不像太陽散發著過於耀眼的光芒,卻讓人感到溫暖。只要有光必有暗的存在,那我則是暗,就叫我武藤暗好了」總覺得哪裡怪怪的,但遊戲還是點點頭,同意少年取這個名子



「但那是別人對我的稱呼,我不希望遊戲叫我武藤暗」
「欸?」遊戲看著暗認真的表情,一點也不像是在開玩笑
「我該怎麼稱呼你?」
「什麼都好,就是不要叫我暗」
「嗯……啊!我就稱呼你為“另一個我”」因為我們是同一個人
「那我就稱呼你為“伙伴”」因為我們……
想到這,暗的眼神一下暗淡許多,臉色變的冰冷,遊戲連忙詢問
「怎麼了?不舒服嗎?」暗回神過來,搖搖頭以示沒事
「那就好,另一個我,我們先去跟爺爺說一下吧,他肯定會嚇到的」
「好啊,伙伴」



兩人一前一後的走出臥房,暗伸手碰上門把轉動,在關上門的同時鬼魅的笑了




那麼…序幕開始了


“喀嚓”         真期待呢……












The game is beginning

--TBC.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