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ge
忙,龜速畫圖
畫風不穩定,菜鳥畫畫

© XI.AN
Powered by LOFTER

《短文》現實主義者

*偏黑暗向

*內容含有一些不雅言詞,不喜勿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早的新聞把我當成笨蛋似的,被大人說的如此偉大的存在-------利用名為權利的武器,拼湊出無聊的話語並列著。

新聞記者的腦袋還好吧?列出連傻子都能理解的話語。以理論為名的盾,撐起保護傘,聲音一直無法傳達到我這裡。

名為“昨天”的舞台落幕,正拉開“明天”的序幕之時,爸爸騎在媽媽的身上,像個笨蛋一樣抖動腰部。假裝睡著的我,尋找著將要去的地點,但似乎也沒有我的容身之處。

眼前的鏡子映出像傻瓜一樣的存在,是誰啊?

孤獨理論,搖晃不定的萬象和被猜疑腐蝕的心……所以啊就算是別人……就算是我,總是盡全力去做了,依舊得到的是像散彈槍般的話語。「吵死了」什麼的不准說出口,只能服從於“大人”的社會,當奴隸或者是陪襯品等……

令人不快的語言又再次傳入耳裡,把還在夢中的我吵醒,周圍的大家嘲笑著,變成敵人,朝著四面八方開槍,變成笨蛋了……

你們的腦袋都還好嗎?選擇就算是笨蛋都能理解的語言來。你們不是創造出我的人嗎?你們不是為我指路的引路人嗎?拜託你們了……快告訴我明天的事啊!

追求著“全部的快感”什麼的,人間的東西不也不錯嗎,無機質的我笑了出來,因為我啊…就像是“空氣”啊~~存在或不存在都是一樣的,不會有人發現我,這樣子的我是--------“死人”喔~~

記憶理論,曖昧的現象,過去也不錯啊,有許多美化過的謊言,就算如此,我可是Hero喔~是大家的中心……嘛……雖然全部都是假的但是不也很好嗎,將所有能接觸“現實”的橋樑砍斷,活在自己的夢境之中,創造只屬於“自己”的世界一定很wonderful吧……大概吧……

--------Reality or dream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