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ge
忙,龜速畫圖
畫風不穩定,菜鳥畫畫

© XI.AN
Powered by LOFTER

上次我的朋友,就簡稱叫夏醬好了,拿起我放在桌上的繪畫本看。

夏醬:晴空妳怎麼都只畫綠谷,為什麼不畫爆豪?

我:我不會畫爆豪…

夏醬:什麼?!爆豪很好畫啊,只要畫一顆帶有尖刺爆炸頭的人就好^_^

我:我都把百田畫的不像百田了,還是覺得出久比較好畫OuO

好像只要是尖刺爆炸頭的人物,我都很苦手……

後來我試著畫畫看爆豪,發現我不只不太會畫爆豪的頭髮,還有他那銳利的眼睛……

所以…比起爆豪,我比較會畫轟鄉勝己……至少眼睛不用畫的太銳利。

有時間再上色跟補細微的地方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