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ge
忙,龜速畫圖
畫風不穩定,菜鳥畫畫

© XI.AN
Powered by LOFTER

《MHA/轟出》茶會

*短短的小文章~

*文筆渣渣~~

*我的首篇MHA文就獻給轟出這對cp了(歐耶!

-   -   -   -   -   -   -   -   -   -   -   -   - 

-   -   -   -   -   -   -   -   -   -   -   -   -

「啊!」少年突然從奇妙而不快的夢境中驚醒,沿著臉頰留下的汗水,令少年感到不快。

撐起上半身,手背擦了擦臉上的汗水,想著剛剛夢見的夢,卻想到了威廉和約瑟的那部名作並不斷的在腦內重播。

不過不需要在意,眼前少年的姐姐親手泡製的杏仁茶,可比誰都溫柔呢。

沒問題的,因為再也不會有人做傷害他人的事了呢~

少年喜歡吃喬麥麵,也喜歡“她”

少年問了他的姐姐:「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,你還會討厭我嗎?」

少年的姐姐沒有給予回應,只是伸出手,輕撫少年的頭,然後起身離去。

獨留下來的少年將三顆方糖放進杯中攪拌均勻,望著天空…

放心吧,世界仍然轉動著……

少年輕輕坐上了老舊的搖椅,無法觸及地面的雙腳,令少年感到不快。

看著威廉和約瑟的那部名作不斷在電視上重播。

進入反抗模式的哥哥親手做的檸檬茶,比誰都酸呢~

沒問題的呢,因為已經不會再有人做傷害他人的事情了呢。

少年喜歡吃喬麥麵,也喜歡著“他”

少年問了他的哥哥:「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,你還會討厭我嗎?」

少年的哥哥沒有回答,卻忍不住的笑了。

少年將四塊方糖放入杯中攪拌均勻。

放心吧,世界…仍持續轉動著…

純潔正直的綠髮少年所親手做的藍梅果醬,可比誰都甜呢~

沒問題的呢,因為不論是誰也不會再憎恨厭惡著了。

少年喜歡吃喬麥麵,也愛著與他同輩的“少年”

少年問了綠髮少年:「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,你還會討厭我嗎?」

綠髮少年只是露出了安心的表情,嘆了口氣地對我微笑了。

而這表情…給予少年了許多意義;而這位名為“綠谷出久”的少年,正是將少年拉出陰影的“英雄”

少年心情愉悅的將五塊方糖放入杯中攪拌均勻。

放心吧,今天的世界…仍持續轉動著…

少年的哥哥姐姐喜歡吃喬麥麵,也喜歡著“少年”

少年悄悄地將六塊方糖放入杯中。

少年的姐姐看見驚訝地說道:「這麼多方糖對身體可不好的哦!!」

少年…不…是名為“轟焦凍”的少年只是露出了安心的表情,一臉幸福的為笑了………………

「果然英雄…都是多管閒事的啊…」但也因此,你拯救了我,出久……

轟焦凍看著遠處正與他的哥哥姐姐喝茶聊天的綠谷出久,淡淡的笑了。

『那不也是…你自己的力量嗎!!』這句話…我銘記在心…

「焦凍,一起來喝茶吧~」綠谷出久跑來他的身邊詢問著,留在遠處的哥哥姐姐向他招手,示意著過來一起享用這場茶會。

「嗯!」轟焦凍牽上旁人的手
,對方似乎是被他的舉動嚇到而震了一下,臉染上了紅色,就像蘋果一樣,鮮甜美味。

轟焦凍趁著綠谷出久發愣的時候,啄了下嘴唇,蜻蜓點水般的吻。看著頭上冒煙的綠谷出久,笑了出聲,拉著他前往只屬於“他們”的茶會。

「你就是我的“希望”」----綠谷出久

「你就是我的“希望”」----轟焦凍

------You are my hope(Love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